您的位置:首页 >实习就业>详细内容

优秀毕业生——田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田博,2014年3月从第一期东风定向专班顺利毕业,并取得“初级国三发动机电控技师证”,通过“初级鉴定员”考核,成功应聘到陕西长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从事东风商用车售后服务工作。

扎实的专业技术功底,不仅使田博在工作中得心应手,也收获了事业的成功。从维修电控技师、仓管员、服务专员、服务经理、配件部经理的岗位上一路走来,6年时间过去,到2019年,田博以卓越的业务能力升任售后服务总监,年薪20万。
       东风商用车校企合作为田博搭建起了良好的平台,田博在感谢之余,还细心叮嘱学弟学妹们:在工作中,不但要具有吃苦、进取精神,还要用心服务,不管哪个岗位,用心工作,干好每一件事,过好每一天。

7625b2f67f5f46ad84c54c057208c86c.Png

Baidu
sogou